小女花不弃花不弃身世是什么 薛菲莫百行的孩子江南首富孙女

2019-01-09 10:42:48

《小女花不弃》中,花不弃是薛菲和莫若行之女,薛菲是江南首富朱八太爷的掌上明珠,所以花不弃是江南首富亲孙女。

朱家祖上曾经欠了神秘人一笔巨额财富,神秘人提出了两个还钱方法,第一,按利息还钱,第二嫁朱家之女抵债,若朱家小姐年满十七岁神秘人还不现身,契约将自动作废。

虽然契约书传了一代又一代,但神秘人都没现身,万万没想到,最后是朱八太爷踩了雷。他不想把女儿嫁给来历不明之人,忍痛将女儿送给薛府抚养长大。

神秘人手眼通天,早就看穿了朱八太爷的计谋,掐着薛菲的年岁上门提亲。祖上欠的债利滚利像雪球,一代一代越滚越大,朱家根本还不起钱。

薛菲在哥哥朱九华(九叔)的帮助下逃了,朱九华将她托付给身在望京的好友莫百行,没想到已有妻子的莫百行是个伪君子,竟然玷污了薛菲,这才生下花不弃。

薛菲的一生都毁在了这份欠债契约上,她明明是朱家女儿,却因为契约的存在不能与亲生父母相认,最后,又受契约牵连,间接而死。最要命的是,虽然薛菲死了,她却留下了血脉,而且偏偏是女孩儿,契约是不受限制的,她死了,神秘人还会找花不弃,因为她也是朱家人。

总之,神秘人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娶朱家之女,除非朱家真的断了血脉,世代都生不出女儿。九叔为了不让花不弃重蹈薛菲覆辙才舍了荣华富贵,带花不弃当乞丐,让她远离人群,务必低调。

这些前尘往事花不弃根本就不知道,可怜九叔还没来得及告诉她真相就离世了。花不弃的身份虽然惊人,但那份家族契约书实在太可怕了,她若回到朱家,肯定又会掀起一阵波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