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淳于乔骆琳为什么分手 出轨的才不是魔鬼鱼

2019-01-09 17:53:11

《幕后之王》淳于乔是因为骆琳出轨才和她分手的。骆琳是当红歌手,她反咬淳于乔,声称淳于乔出轨,让淳于乔背了多年黑锅,没想到却在辛惠美面前说漏嘴。

淳于乔被人称为“魔鬼鱼”,他性格不好,脾气又极差,不论是公司内部还是娱乐圈,他得罪了不少人,那些人无时无刻不想将他拖下水,奈何自己又没有那个能力。

能让不可一世的淳于乔替自己背黑锅,足能证明骆琳的手段和心机。骆琳掩盖自己的出轨行为并不难理解。她是当红歌手,被誉为“电音天后”,事业正当红,一旦出轨消息走露,她的形象必然受损。

淳于乔名气再大,说到底不过是幕后,粉丝和网友只对镁光灯下的艺人感兴趣,骆琳既然选择出轨,必然是对淳于乔没感情了,趁机反咬淳于乔,把脏水全泼给他,是对骆琳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淳于乔原本在ME工作,最后却离职了,想必也和骆琳脱不了关系。骆琳是从ME选秀节目出来的,这么多年一直稳坐ME一姐宝座。

从ME的角度出发,在淳于乔和骆琳之间选择一个,肯定是选明星更有利益。淳于乔实力再牛掰,不过是幕后,制作人一抓一大把,他们都会制作节目,但骆琳不一样,一家公司能有当红门面坐镇,可是不容易。

辛惠美是骆琳闺蜜,曾经在《十二歌王》帮骆琳出头,diss淳于乔是渣男,辛惠美这种维护姐妹的出发点是好的,明显她是被自己的好姐妹给骗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