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碧罗天是什么 隐于世外的神秘势力

2019-01-11 09:03:44

《小女花不弃》小说中,碧罗天是非常神秘的势力,传闻这里专门收留被世间抛弃之人,碧罗天隐于世外,不插手俗事,寻常人根本难以寻到它的所在。

江湖中,有关碧罗天的线索只有一条,是一句诗:“乱山横古渡,杏花绕孤村。临渊上飞阁,月尽碧罗天”,若能破解诗的秘密,没准还能找到碧罗天。

碧罗天大巫师曾预言:”大魏五世而乱,得碧罗天圣物者得天下“,得到碧罗天圣物就能名正言顺颠覆一个王朝,这则预言让皇帝不安,也让东方家蠢蠢欲动。

世人都被碧罗天预言所迷惑,却不知碧罗天之人从不入世,这则预言是碧罗天叛徒为了得到人间荣华富贵借碧罗天名气给自己镀了一层金。

皇帝的王座是从自己的长兄诚王手中夺来的,他当皇帝这么多年,怎么甘心自己的王朝因为一则预言被人抢了去,所以他让七王爷查碧罗天,让陈煜查碧罗天,就是为了消除这个隐患。

东方炻是诚王后代,从皇帝手中拿回属于自己的江山是东方炻父亲遗愿,推翻大魏是东方炻与生俱来的责任,碧罗天这则预言正好可以为他所用。东方炻本就是皇族,有诚王这块招牌,再加上预言相助,东方炻就能名正言顺出名讨伐大魏而不受天下人指责。

碧罗天这则假预言竟然欺骗了全世界的人,可见人的欲望之心有多么可怕,事情发展到如此地步,就算大家都知道碧罗天预言是假的,也不会有人主动拆穿它,毕竟想要搞事情,总要有个由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2 11:05

总要师出有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