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淳于乔和谁在一起过 魔鬼鱼真的是恋爱废柴

2019-01-12 15:56:46

《幕后之王》淳于乔和骆琳,钟阳子以及辛惠美都有感情纠葛,三位“女友”完全是三种不同的性格,分析来看最后能得出统一结论——淳于乔是恋爱废柴。

淳于乔和骆琳谈恋爱时因女方出轨而结束感情。分手后,淳于乔被骆琳泼脏水,背了多年的“渣男”骂名,然而这事儿至今没完,骆琳到现在还在设计,陷害淳于乔。

淳于乔和钟阳子曾有过短暂的情缘。钟阳子是知名作词人,常年旅居日本,她不爱争名逐利,是佛教的忠实信徒。虽然她和淳于乔早就是过去式了,但她对淳于乔还有情分,不然也不会写下《乔木》这首歌了。

辛惠美是圈内御姐明星中的典型代表人物。在淳于乔眼中,辛惠美不是大女人,只是单纯的小女孩。辛惠美的性格,说好听点是直爽,说难听点,她和淳于乔一样容易暴走。

总结来说,淳于乔制作节目绝对是眼光独到,但他选女友的眼光确实不行,够废柴。骆琳心机太深,满嘴谎言,钟阳子虽然不错,但她一心向佛,有一颗避世的心,辛惠美性格极端,容易失控。

凯文和杏子曾经多次强调过淳于乔单身多年,不会恋爱。虽然大家都没想到淳于乔情史如此丰富,但他的确坐实了“不会谈恋爱”的名号。

淳于乔和布小谷是剧中官配,经历了这么多次失败的恋情,希望淳于乔在恋爱方面多像凯文学习,好好对待布小谷,留住这个暗恋自己多年的好姑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