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有多现实 对淳于乔的态度转变比翻书还快

2019-01-14 15:18:03

《幕后之王》作为职场剧,很多戏份拍摄的十分现实。最新剧情中,星天在DTS和东海的联合施压下抛弃了淳于乔,节目一出事大家又厚脸皮抱淳于乔大腿,脸皮薄的人根本干不出来这事儿。

东海入股星天娱乐,由于盛总搞鬼,东海一直在针对淳于乔,孙廷远带头将淳于乔踢出了总编室。没想到《十二歌王》收官之夜被特大暴雨打乱了录制计划,所有人都没办法,只好请淳于乔出来主持大局。

孙廷远等人对淳于乔前后态度转变之大,任谁看了都觉得讽刺。节目做得天衣无缝,不需要淳于乔的时候,星天为了平息外人怒火,只好打压淳于乔。需要淳于乔的时候,对淳于乔笑的那叫一个灿烂,各种赞美,各种追捧。

虽然大家都说淳于乔脾气火爆,常常一言不合就骂人,在关键时刻,淳于乔却什么都没说,忍着胃病又跑到前线指挥。他一到,所有的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全都有了主心骨,再也不慌神了。

淳于乔虽然不是星天老板,但他对于星天来说就是一种精神信仰。虽然大家在背后总是声讨淳于乔,还暗中叫他“魔鬼鱼”,可吐槽他脾气不好是一回事,佩服他就是另一回事了。

淳于乔是行业第一,无人能撼动他的地位。一档节目淳于乔说行,大家就知道一定能成功,淳于乔说拿不准,大家就知道很困难。

越是强大的人越能给人安全感,因为大家都信任淳于乔,所以星天才能将“暴雨危机”事件反转成《十二歌王》意义重大的收官节目。

试问现实中的人谁不想成为淳于乔呢,要能力有能力,要颜值有颜值,用实力去走自己的路,就算别人对他争议巨大,想黑他只能从私生活入手,因为在职场上,淳于乔就是绝对的权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5 09:42

真正的leader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