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大娘子为顾廷烨立flag 未来加官进爵是难免的事

2019-01-17 18:28:27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顾廷烨要娶盛家姑娘一事是闹得人尽皆知,连皇帝都准备赐婚。不过顾廷烨也挺皮的,即使内心想要娶明兰,但他并没有说明自己到底要娶谁,让盛家人一直猜。

当盛家人从盛长柏口中得知要娶如兰的时候,大娘子和盛紘的反应十分搞笑。本来还以为大娘子和盛紘不会答应,结果一顿彩虹屁之后,大娘子和盛紘觉得很舒心。大娘子还表示顾廷烨是魁星高照,将来肯定加官进爵,她让盛紘不要太谨慎,免得错过了这么好的姻缘。

不得不说,这大娘子真是神预言啊。因为顾廷烨最后还真的就是加官进爵,其官位是左军都督佥事正二品,这是官职是军队管理机构与军事行政区划单位。顾廷烨最后带着盛明兰一起去蜀中。也不算跟盛家错过了姻缘,此处应该有掌声。

这顾廷烨一开始虽然对感情有点拎不清,但是最后为了自己能够活下去,另谋出路,之后因为护驾有功而成为了新贵。一身红袍加身显得格外威风凛凛。不少达官显贵更是争着抢着要让顾廷烨娶了自己的女儿。这就是权势的魅力啊。

从播出的剧情来看,顾廷烨这一路披荆斩棘仿佛跟开了挂似的,不过倒是有交代顾廷烨对周围的敏感度以及快速的反应能力。行军打仗最重要的还是策略,而不是一股脑地喊打喊杀。目前顾廷烨已经成为了皇上新宠,带兵打仗,保家卫国。另外就是准备娶盛明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