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重启白昊天是谁 十一仓管理员吴邪大粉

2019-01-17 13:37:19

《盗墓笔记重启》白昊天替吴二白工作,是十一仓仓库经理。白昊天最崇拜的人就是吴邪,仿照小三爷的“吴山居”给自己的铺子取名叫“昊山居”,是陪吴邪,张起灵,胖子一起去“听雷”的伙伴。

白家虽然不在九门之中,却是名门大族,名下有很多产业,与九门走的最近,受九门庇佑。白家人希望白昊天将来能继承家业,所以让她到吴二白手下历练。《沙海》中的白蛇与白昊天就是同族。

白昊天比较偏“假小子”,给人的第一感觉是“飒爽”。她有一头利落短发,穿衣风格比较保守,不爱裙子和短裤,精通水性,性格大大咧咧的,很能吃苦,一点也不矫情。

吴邪在追查吴三省的过程中发现三叔一直在调查“听雷”一事,于是铁三角顺着三叔留下的线索重走了三叔的老路,白昊天是随行人员,主要负责后勤。

1月16日,《盗墓笔记重启》发微博:“韧执着,身手矫健。一副飒爽男孩样,一颗七窍玲珑心。在她管理的神秘之地十一仓内,又会发生怎样的怪事?欢迎白昊天”,并艾特毛晓彤认领角色。

在大众的印象中,毛晓彤长相甜美,和“飒爽”一点都不搭边。不过,剪了短发的她看起来倒是多了几分英气,和白昊天到有几分契合。

毛晓彤的演技一直无可挑剔,不论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单纯善良的二喜,还是《锦绣未央》中功于心计,黑化不靠大浓妆的李常茹,毛晓彤都非常出色的将角色演活了。

截止到目前,《盗墓笔记重启》的演员阵容已经公开大半,该剧选角十分有意思,将演过南宫翎的毛晓彤,演过叶开的陈楚河,演过傅红雪的朱一龙组合到一起,相当于一部全新的《天涯明月刀》,不得不说娱乐圈的缘分真的是很奇妙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8 10:03

超级期待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