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华兰和明兰婚后对比 还是六妹妹幸福一些

2019-01-18 09:28:19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即将和顾廷烨成亲,不少官配CP的粉丝想必是等不及了。虽然娶亲之前经历了一些小波折,不过顾廷烨还是最终抱得美人归。而华兰作为盛家的一个长女,在这门亲事中也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不过话说回来,这明兰和华兰婚后生活还是有明显的差距。

华兰虽然是明媒正娶,奈何夫家的官位比盛家还大,华兰嫁过去之后经常要受到婆婆的冷落,婆媳关系也一直绷着在一根弦上,稍微一动弹就闹僵。她婆婆每次要是对她不爽,就直接让她站规矩,还把实哥儿带走,却又不管实哥儿。华兰也太实诚,不敢说什么。

华兰的丈夫袁文绍一开始又很愚忠,爸妈说什么就是什么,从来不忤逆,所以华兰嫁过去之后一点都不好过。后来袁文绍算是在明兰的“敲打”下才转了性子,对华兰很好。夫妻日子也在后期才得到改善。

而明兰就不一样了。顾廷烨知道明兰在盛府所受的委屈。他想要娶明兰也绝非一时兴起,而是经过各种筹划。嫁给顾廷烨之后,夫君待她也不错。在小说中他们结婚之后,数钱数了一整晚,就是嫁妆赠礼之类的,名副其实的数钱数到手抽筋,另外两个人还“开车”开了三天,折腾到下不来床。这样魂靡的日子,你会说不幸福吗?不存在的。

除此之外,明兰开始收拾顾家的人——让顾家的几位叔叔婶婶内讧。小秦氏万万没有想到这明兰的手段还挺厉害的,让他们家族内讧。不过小秦氏也想着给明兰使绊子,特别是在明兰待产的时候,所以明兰婚后的日子虽然很甜,但是也很危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