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和延禧攻略的前世今生 袁春望成太子和高贵妃做夫妻

2019-01-19 22:37:06

《皓镧传》启用了《延禧攻略》演员班底,能在剧中看见很多熟面孔,比如,“卫龙夫妇”在剧中变成了吕不韦与李皓镧,再续前缘。最劲爆的就是袁春望了,不仅成为太子还和高贵妃是夫妻。

《延禧攻略》中,袁春望是个既可怜,有可恨的人,他是雍正私生子,寻找生父却成为被各方利用的棋子,没有价值就被抛弃,任人欺压,凌辱。袁春望经历的一切让他生出恨意,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人物成了全剧最大boss,他害了太多人,最终自食恶果,下场凄惨。

没想到在《皓镧传》中,袁春望摇身一变成了秦国安国君,尊贵的太子,未来将成为秦王,昔日高贵妃成了安国君最宠爱的华阳夫人,安国君不仅登上权利巅峰,还有二十七个儿子,比起袁春望不知道进阶了多少级。

《延禧攻略》热播之时,袁春望究竟是不是皇子曾经引发网友热议,安国君可是名副其实的太子,血统不容置疑。就连王茂蕾都自己发微博调侃:“我早就说过我有皇室血脉了“,还发了安国君和袁春望的交叉对比图。这么皮,网友都快笑翻了。

《延禧攻略》的袁春望和《皓镧传》的安国君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袁春望太神经质,有点“不疯魔不成活”的意思。安国君可以用“荒诞至极”来形容。

安国君的出场超级浮夸,却不让人觉得出戏,因为安国君人设就是如此。安国君的放浪形骸,花天酒地只是表面,其实他也是很悲凉的人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0 09:04

终于翻身做主人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