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酷似章子怡走红 同是90后为何她这么优秀

2019-01-21 10:43:08

1月19日,长相酷似章子怡的王跃走红网络,除了长相,她本人事业上的成功更是获得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据悉,这位90后的辣妈叫王跃。在2016年,王跃生下一对龙凤胎,儿子很健康,女儿却因早产导致肠穿孔引起败血症,医生建议孩子吃儿童辅食调养,只是当地的儿童辅食很少,很难买到,所以王跃便自己研制,成功做出了数十种辅食。

亲身实践后,王跃便想到了开店,因为儿童辅食市场竞争力小,所以不到两年,王跃靠儿童辅食买了宝马和两套400平米的房子。成了人人眼中羡慕的90后辣妈。

其实,这位辣妈只是神似章子怡,也并没有多像她。只是这位辣妈的成功经历让很多人羡慕、赞叹。

娱乐圈中,也有一些神似章子怡的女星,比如说童瑶,同样作为演员的她,知名度自然就没有章子怡高了。虽然也出演了不少影视剧,演技也值得大家肯定,但是一看到她就总是能想起章子怡的脸。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2 11:17

一个伟大的母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