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曼娘捅顾廷烨 看来她是真的疯魔了

2019-01-24 23:47:28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曼娘各种装柔弱让顾廷烨纳她为妾,顾廷烨已经狠狠栽在她手上过,怎么会犯第二次错,于是万般不允,没想到曼娘竟然恼羞成怒,暗藏匕首捅了顾廷烨。

曼娘偷袭得手后彻底疯魔了,大骂顾廷烨是王八羔子,神情凄厉的告诉顾廷烨,昌哥早死了,坟头草都有三尺高了。这段高能预告在网上曝光后迅速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并强势登上热搜榜。

不少网友表示,越来越难理解曼娘了,杀了顾廷烨对她能有什么好处。另一部分网友则表示曼娘算是彻底疯魔了。众所周知,昌哥一直是顾廷烨的心头病,关于昌哥是死是生的问题,不少剧迷也很在意。有观众特地去翻看了演员表,发现根本没有昌哥的名字。也许,曼娘说的是真的。

在原著小说中,昌哥的确是死了的,他跟着曼娘在外过颠沛流离的生活,最后染病而死。昌哥的死和曼娘脱离不了关系,她一直将昌哥当作拿捏顾廷烨的一枚棋子。

其实,只要去找顾廷烨就能救昌哥,可曼娘有自己的野心,对儿子是利用大于母爱,昌哥是她最大的筹码,她带着昌哥东躲西藏,活活将昌哥拖累死了。

《知否》里面有很多反派角色,小秦氏,林小娘都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但她们的坏和曼娘不同,她们坏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

林小娘费心为墨兰筹划,小秦氏一直在为自己的儿子铺路,反观曼娘,她根本就不爱自己的孩子,昌哥,蓉姐不过是她攀高枝的工具,从头到尾她都是在满足自己的私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