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发起年度七大女神评选 振波女力压黑寡妇

2019-01-30 09:40:13

日前,微博自媒体博主“漫威电影”发起了一项“年度漫威七大女神”的评选活动,惊奇队长,猩红女巫,暴风女,振波女,黑寡妇,魔形女,卡魔拉,黄蜂女,杰西卡琼斯,琴葛蕾,星云,隐形女,卡特特工,苏睿,小淘气,北极星,梅琳达都在名单之列。

从这份名单来看,这些女神级别的超级英雄都是从电影和电视剧剧集中筛选出来的,从投票现状来看,杰西卡琼斯,隐形女等都是偏冷门的,票数最少。

有“漫威最强超级英雄”之称的惊奇队长票数仅在3.2%,支持率也不高。遥遥领先,傲视群雄的则是振波女,黑寡妇,猩红女巫,以及卡特特工,这四位榜上有名已经是不可逆变的事实了。

黑寡妇票数多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她算是漫威元老级女性超级英雄了,首次亮相是在《钢铁侠》电影中,之后开始成为核心角色,《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系列从来没缺少她的身影。

猩红女巫虽然是后起之秀,人气却攀登的十分迅速,她和幻视之间的爱情非常打动影迷的心,她有如此高的支持率也很合理。

卡特特工是美国队长的初恋女友,同时也是神盾局创始人之一,她和美队的生死绝恋让无数影迷意难平,作为非常受欢迎的女性角色,她的高人气也不难理解。

振波女一直被调侃为“复联替补”,在剧集中非常受欢迎的她却从来没在大荧幕上出现,所以她的知名度比较有局限性,令人比较意外的是,她确实四位女神中票数最高的,甩猩红女巫几条街,力压黑寡妇。

据了解,振波女的票数是在一夜之间反超的,背后最大功臣是汪可盈的粉丝,这位男粉丝发出7万大红包希望网友们可以帮汪可盈投票,实力证明男粉疯起来就没女粉什么事了。

如今“七大女神”已经选出其四,剩下的三个空席,最有可能被北极星,梅琳达梅以及惊奇队长拿下。不出意外的话,“七大女神”最终名单应该是振波女,黑寡妇,猩红女巫,卡特特工,北极星,梅琳达梅以及惊奇队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31 11:54

疯狂男粉丝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