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朱寿谁演的 全剧搞笑担当恐怕就是他了

2019-02-13 15:29:42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剧迷们除了沉迷于张彬彬的盛世美颜和林依晨的不老神颜,还有一个人让人不得不注意,也就是朱府的管家朱寿。

在剧中,想必最可爱的人就是这位寿管家了吧。朱寿的扮演者是刘鑫,出生于1987年,是一位主持人兼演员。

在原小说中,朱府的管家有四个,可是导演觉得四个管家实在是显得有些啰嗦,所以在剧中,就将原来的四个管家改成了两个管家,也就是朱寿和朱福。

朱福性格沉默寡言,做事稳当,为人有些老实,有点“古板”。而朱寿就不一样了,他胖嘟嘟的身材看起来就十分喜人,加上他的设定也是一个性格活泼的管家,不过管家的用处自然是帮助主子分担事物,所以朱寿也是一个深藏不露的人。

剧中,朱寿一出场就自带喜感,许多人说朱寿的身材加上脸看起来十分像小岳岳,仔细一看,确实有点像。

同时朱寿的眼睛和走路姿势也是一大看点。朱寿说话的时候有一个特点,就是喜欢微眯着眼(难道不是因为眼睛太小了吗),这似乎为他的演技增添了许多味道。

同时,朱寿走路的时候也特别有意思,两只手并不贴近身旁,而是有些抬着,像是一个小企鹅一般,真别说,还有点可爱。

朱寿在剧中的人设虽然是一个好人,可是小编觉得朱寿要是一个风火雪月场所的老妈子似乎也很合适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4 13:49

好喜欢瘦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