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2Mike喜当爹 戏外他的儿子Maxwell快五岁了

2019-02-16 17:04:17

《我的奇妙男友2》主演阵容大换血,由Mike,虞书欣领衔主演,接棒金泰焕,吴倩扮演薛灵乔和田净植。第二季中,田净植怀了“前男友”薛灵乔的孩子,Mike在戏中喜当爹。值得一提的是,生活中的Mike早就是娱乐圈知名奶爸了。

Mike是中泰混血,他的爷爷是中国人。他的家庭条件十分不错,爸爸拥有自己的皮革制品公司和个人品牌。Mike是童星出道,很早就红遍泰国,是唱,跳,演俱佳的多栖艺人。之后他放下一切,只身来闯荡中国娱乐圈,逐渐被大众熟知。

Mike的儿子名叫“Maxwell”,出生于2014年,今年快五岁了,他是Mike和前女友Sarah Casinghini所生的孩子。Sarah Casinghini和Mike分手之后才发现自己怀孕。

泰国人普遍信奉佛教,因此不允许堕胎,加上Sarah Casinghini也有将孩子生下来的打算,所以才有了Maxwell的诞生。作为公众人物,面对前女友怀孕这件事,Mike并没有推卸责任,而是勇于承担起当父亲的责任。

Sarah是英泰混血,Mike是中泰混血,所以Maxwell是三国混血,容貌精致的不得了,丝毫不输高颜值老爸和老妈。Mike非常疼爱儿子,虽然他和Sarah早已有了各自的生活,但两人都竭尽全力要给Maxwell营造充满爱的家庭氛围。

虽然Mike工作繁忙,但他一有时间就会抽空陪伴儿子,Mike的家人也都非常认可Maxwell的存在。去年Maxwell过生日时,不仅Sarah在场,Mike更是全家出动为Maxwell庆生,场面十分温馨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7 09:27

超级奶爸没错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