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瞳可不就是另一版沙海么 白蛇沈琼解雨臣南风都在

2019-02-27 10:29:50

由张艺兴领衔主演的《黄金瞳》目前正在热播,剧中可是出现了不少观众脸熟的演员。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黄金瞳》里有太多《沙海》演员,简直就是翻版《沙海》,不愧是南派三叔参与制作的剧,神操作简直了。

张艺兴在《黄金瞳》饰演男主角庄睿,意外被玉目划伤眼睛拥有了世间罕见的“黄金瞳”,可以分辨天下万物的真假,甚至能透过黄金瞳看文物的前世今生。

有意思的是,张艺兴此前曾在《沙海》中饰演“小花”解雨臣,作为吴邪的老铁发小,在吴邪实行“沙海计划”的时候可是出了不少力,连诈死都用上了。

陈泇文在《黄金瞳》中饰演秦萱冰,这个角色与小说改动巨大。秦萱冰是富二代,香港名流,表面上她来内地是为了拓展市场。实际上,她一直在寻找玉目,并且她也知道黄金瞳的事情,角色正邪难分。

陈泇文此前曾在《沙海》中饰演沈琼,她是汪家人,为了任务一直在伪装自己,一会儿是学生,一会儿是霍家人。她最后为了保护黎簇而死,感动了不少观众。

泓萱在《黄金瞳》饰演主持人刘佳,是苗菲菲的闺蜜,她对庄睿一见钟情,奈何庄睿不喜欢他,反倒是皇甫云对她非常感兴趣,厚着脸皮死缠烂打。

泓萱此前曾在《沙海》饰演新月饭店幕后老板尹南风,御姐范儿十足,女王气质满分,也只有她敢把张日山喊成“老不死的”,两人有缘无分的感情颇为可惜。

窦柏林在《黄金瞳》饰演赵海峰,是一名警员,苗菲菲的合作搭档。此前他曾在《沙海》中饰演吴邪手下白蛇,曾单独主演番外电影《沙海之蚌人》。

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为何《黄金瞳》能集齐这么多《沙海》演员,其实答案非常简单,该剧是由南派三叔担任策划的,从《沙海》到《黄金瞳》,感觉三叔一直在提携这些新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