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小骨为什么会爱上尊上 不只是因为宿命

2019-03-02 15:07:42

2015年暑假,一部古装仙侠剧红遍大江南北,掀起了一股仙侠剧的热潮,它就是《花千骨》。这部讲述了白子画与花千骨师徒虐恋的电视剧不知道骗了多少观众们的眼泪,但是不知道各位观众有没有想过,花千骨究竟为什么爱上尊上呢?

看过小说或者原著的都知道,花千骨是尊上白子画的生死劫,二人的爱情是避无可避的命运,但是花千骨爱上白子画真的只是因为宿命么?

其实大家可以想一下,小骨上长留山的时候只不过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那时的她单纯的像白纸一般,可以在给人带来无尽痛苦的三生池水中睡着,那会她实在太小,根本没有情爱之分。

刚来长留,小骨为了成为尊上的徒弟拼命努力,无数次在御剑的过程中摔下来。那时的她只是单纯觉得尊上很好,以成为尊上徒弟为目标而已。

但是哪个少女不怀春,在十四五岁的年纪,你的身边有那样优秀的一个人,他的长相是六界数一数二的,功夫也是仙界中最好的,最重要的是,他对你和别人不一样,他对所有人都是冷冰冰的不上心,但是会把你的衣食住行照顾的极为妥帖,那些小小的温暖总会让你觉得你是不同的。

对于花千骨来说,上长留山之前的生活和上山之后完全是一个地狱一个天堂,上山之后的她有了朋友有了师父,衣食富足,还被人处处照顾着,但是之前因为她的不祥,所有人对她都是避之不及的。

这些长留山上的美好都被花千骨归功于师父,在她看来,如果没有师父愿意收她为徒,她的以后很有可能还是和以前一样人人喊打,或许花千骨对白子画的爱从上长留山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