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明哲妻子是林小娘扮演者 戏外妻子竟然是小秦氏

2019-03-09 16:16:52

电视剧《都挺好》是正午阳光出品的,所以这部剧很多的演员都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出来的,比如说盛紘老爷的扮演者刘钧,在剧中饰演洪氏集团的董事长,还有林小娘的扮演者高露、平宁郡主陈瑾、常嬷嬷康群智等。

高露《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心机城府颇深的林噙霜,擅长装可怜来博取同情,换取自己想要得到的利益。为了稳固自己在府中的地位,甚至不惜害死盛明兰的生母。

而在这部剧中她饰演善良、情商高的大嫂吴非,跟高鑫饰演的苏明哲是一对。苏明哲是一个愚孝的男人,为了能够满足父亲的无理要求,置自己的妻女于不顾,永远让她们生活在温饱线上,吴非嫁给他真的是受尽委屈。

高鑫其实也是很多年没有出现在主流电视剧中了,他曾在《琅琊榜》中出场,但因为发福被网友吐槽,现在虽然瘦下来了,但演的这个角色又不讨人喜欢。

但大家知道吗?高鑫在现实生活中的妻子是王一楠,王一楠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的是小秦氏,被称为“王者级白莲花”,堪称整部剧的反一号。

1988年的时候,高鑫与王一楠因合作拍摄电视剧《丰园餐厅》而相识,起初王一楠是打算将高鑫介绍给自己的朋友,但没想到高鑫却喜欢上了王一楠。

2000年5月,王一楠在银川拍摄电视剧《草原之夜》时意外坠马,导致从锁骨到下颌骨粉碎性骨折,高鑫推掉所有片约照顾王一楠8个多月直至她基本康复,因为如此高鑫失去了很多机会,但他不在乎,一直陪伴着王一楠,甚至接下来的四年里也陪着王一楠到处寻医问药。

正因为如此,高鑫的人气才越来越低,因为他太长时间不在荧幕上出现了,但正是因为这样,王一楠才被高鑫打动,两人于2007年7月在上海登记结婚。没想到,高鑫在《都挺好》里面的“老婆”是林小娘,戏外的妻子竟然是“小秦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2 17:17

戏外的高鑫真的是好男人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