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玉第几集被打 审计会揭穿朱丽身份遭苏明成暴打

2019-03-11 14:20:48

电视剧《都挺好》剧情逐渐进入高潮,自从蒙总病了以后,众诚公司乱成了一锅粥,各方势力开始蠢蠢欲动。苏明玉坚定自己的立场守护众诚,不为别的,只因蒙总是自己的“再生父母”,同时她也心怀愧疚,觉得蒙总“脑溢血”是自己造成的。

而最新的剧情中,孙副总等人再次作妖,找人开审计会,要查自己公司的账,而这次审计流程的负责人正是苏明玉的二嫂朱丽。

苏明玉为了保护公司,不惜放手一搏,闯进会议室公开了自己跟朱丽的关系,挑明了她是自己嫡亲哥哥的妻子的事实,引发现场一片哗然,他俩是亲戚关系,理应避开。

这层关系曝光以后,这次审计就没有办法进行了,朱丽因为这件事情被上司停职,她坚称自己跟苏明玉不熟,不知道苏明玉在众诚上班,但上司根本就不信。其实换做别人也不信,这是她亲小姑子,在哪上班她不知道?就因为这个原因老板才生气!

她回到家后跟自己的爹妈和苏明成告状,说是苏明玉当着所有人的面捅她刀子,害她被停职,苏明成因此恨苏明玉恨到极点,他一直认为苏明玉是因为想要对付自己,才伤害了朱丽。这就促成了后面的暴力事件!

苏明成遇到苏明玉以后,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就是一顿拳打脚踢!苏明玉是个女生,怎么可能打得过苏明成,被苏明成摁在地上狂捶,还被踹!浑身都是伤痕和淤青,苏明玉本身就憎恨苏明成跟赵美兰,所以她非要将苏明成送进监狱。

后来苏明成真的被送进了监狱,因为这不是单纯的吵架,他动手将苏明玉打到医院里去,伤害等级比较高,属于“故意伤害罪”。

不过这个剧情暂时还没有开始演,根据小编估计马上就要上线了,可能是在21集和22集里。因为19集和20集中苏明玉揭发朱丽身份,然后爬窗户进病房看蒙总,所以一时半会没有苏明成殴打她的剧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