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明玉的别墅价值多少钱 这套房产是公司分的还是她买的

2019-03-14 17:31:40

《都挺好》中苏明玉的确是一个让人羡慕的“富婆”,开着几十万的车,给赵美兰办丧事花20多万,买了老宅150万眼睛都不眨一下,而且在剧中苏明玉也不止一套房产。

苏州的房价也是不低的,苏明玉除了有玉龙湾小区的一个豪宅之外,在城外还有一个更大的别墅。在她强行出院以后,就跟石天冬来到了城外的这个别墅。

有网友看到这个别墅非常的豪华,有水池地理位置也不错。这个地方的取景在苏州金鸡湖边的水巷邻里小区,按照目前的房价来看,单价六万,这套应该两千多万上下。

苏明玉到底是有多有钱?网友也表示羡慕嫉妒恨:“三十多岁两套别墅,众诚是卖军火的么?”

那么苏明玉到底是多么有钱呢?剧中苏明玉所在的众诚公司是一个重工行业,如果苏明玉一年里拿到一个一亿的项目,抽成抽1个点,也能赚100万,而且这是她个人的业务,算上年底分红,基本工资,补助等一系列一年下来200-300万跑不掉,更何况明玉买房子也不一定是全款啊,也可能只付了一个首付。

这个公司是非常庞大了,明玉拿到这个工资,然后一想她在公司里只是一个中层,那么高层的年薪会是多少呢?这个想都不敢想啊,明玉在这个公司里真的不算富有。

剧中明玉也提到,郊外别墅是公司建的。一般来说员工买绝对是内部低价购入,而且还不一定需要买,有可能是分给高层员工的福利(公司产权分给员工使用)。按照明玉跟蒙总的关系,这一套房子有可能是分的也说不定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5 09:09

能者多劳,能者多得,这主要看能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