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名被收走 《光年之外》《泡沫》都不能再唱 邓紫棋还会火么

2019-03-19 16:29:58

说起邓诗颖相信很多网友都是一头雾水,她是谁?但是要说起G.E.M.邓紫棋相信大家就应该都知道了吧!邓诗颖其实就是邓紫棋的原名,虽然这个名字没有邓紫棋那么有辨识度,但是以后陪伴她的可能就是邓诗颖这个名字了,这又是为什么呢?这事还是要从邓紫棋解约说起。

3月7日,邓紫棋在微博发长文,表示要和自己的经纪公司蜂鸟音乐解约,并且还在文中表示,虽然已经解约,但是为了不想让歌迷粉丝们失望,未来两个月中的八场已售票或者已公布的演唱会她也会尽力去完成这些演出,不得不说,对于一个打算解约的艺人来说,这样的做法可以称得上是仁至义尽了。

但是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邓紫棋虽然和蜂鸟解约,但是她所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邓紫棋这个艺名已经被蜂鸟注册,也就是说,她以后不能再用邓紫棋这个名字,只能用自己的本名邓诗颖或者将自己的本名改成邓紫棋,但是不管是哪种方法,对于她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

这虽然也是一个问题,但绝对不是最严重的问题,因为现在的邓紫棋就连自己的成名曲也没有办法在公开场合演唱了,公司收回的不仅仅是已经注册的艺名,还有那些成名曲的版权,试想一下,以后在邓紫棋的演唱会上再也无法听到她的经典曲目,这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是一个多大的打击。

不过话又说回来,离开了蜂鸟的邓紫棋还会火么?小编的答案是会的,邓紫棋和其他歌手的不同之处在于,她不仅仅会唱歌,也会写歌,当年那首红遍全国的《泡沫》就是出自她手,虽然没有了艺名,没有了成名曲,但是邓紫棋完全可以以邓诗颖的名字重新站起来,也相信她以后一定能为我们呈现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