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国漫新作将映 看到女主 这是凯瑟琳大战凯尔么

2019-03-21 16:19:40

说起国漫,相信动漫爱好者们一定十分兴奋,随着科技的进步,中国的国产动漫中涌现出大批的优秀作品,不管是剧情还是画面乃至配乐,都十分具有中国特色,在细节的处理上也是丝毫不逊于外国动漫,最近,就有一部新的番剧即将上线,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部动漫的重点还是在于它的剧情,这部动漫的背景在明朝末期,那时的世界处于文艺复兴和大航海时代,无数文明相互碰撞,这是人类文明发展进步很快的一段时期,也是时局动荡最严重的时期。

明朝时期的中国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大国,强大的国力,丰富的资源,发展的科技让不同国家的人群有了碰撞,信仰的不同和国籍的不同往往伴随着的就是战争,《万国志》就是这样一部描绘了那个动荡时期的爱恨情仇奇闻趣事的动漫。

不得不说,《万国志》的受众十分广泛,它的背景宏大,人物角色复杂,掺杂着东西方的文化,也着重讲述了两方的摩擦与碰撞,在放出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穿着全身铠甲的中世纪骑士,也可以看到携带火枪的东方女枪手,这样的碰撞无疑大大增加了网友们对这部动漫的期待。

不过不得不说,西方的骑士PK东方的火枪手,这种场面想想就很刺激,但是当角色真正出现时,小编还是跳了戏,这不是英雄联盟中的凯尔PK凯瑟琳么?这样的场面还真的是很少见。

当然,这不过是开个玩笑,这部国漫的创意十分新颖,画面设计也十分唯美,可以看出主创方是用了心思的,宏大的背景加上极具个性的角色又会呈现给观众一个怎样的作品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