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咏流传》:小鱼儿拆台老爸 妈妈的老公是哥哥

2019-03-25 16:45:46

综艺节目《经典咏流传》作为一档向观众们弘扬传统文化的节目一直受到不少网友们的喜爱,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更是请来了沙溢胡可一家,大家都知道,沙溢家里有两个宝宝,分别是安吉和小鱼儿,这两个小朋友之前也曾经上过综艺节目,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这期《经典咏流传》中,他们又为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呢?

沙溢一家这次为观众们演唱的是经典唐诗《风》,而这也是安吉学会的第一首古诗,能够在这么大的舞台上演唱自己学会的第一首诗,这样与众不同的记忆想必是安吉能够铭记一生的吧!

在节目中间的互动环节时,朱丹在闲聊中提到了“老公”的话题,这顿时吸引了小鱼儿的注意力,天真的小鱼儿问:“谁是老公啊!”孩子的童言无忌顿时让在场的大人们笑场,就连有着多年主持经验的撒贝宁都没能忍住。

撒贝宁显然还是哄过孩子的,他向小鱼儿反问:“你妈妈的老公是谁啊?”看小鱼儿似乎有些犹豫,撒贝宁引导着他回答:“是沙溢对不对?”万万没想到,之前平静的小鱼儿瞬间激动起来:“不是不是,是哥哥!”说完还一脸自豪的靠着妈妈,似乎对自己的机智十分满意,还在等待表扬呢!

这样天真的回答也是逗乐了现场的主持人和网友们,孩子跳脱的思维果然和大人们不一样,有网友解释说:“那哥哥还能算是妈妈前世的小情人,你呢,是小备胎么?”看来网友们也是十分的有才啊,这都能被圆回来,不过也由此可见,沙溢在家中的地位堪忧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6 09:59

有这两个小宝贝真的是很幸福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