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食荤者被勒令整改 这可不是什么新剧情

2019-03-27 17:50:13

电视剧《都挺好》最近终于大结局了,苏家的家长里短陪伴了我们20多天,现如今苏家的故事终于告一段落,但是虽然剧完结了,生活还是要继续,《都挺好》中小石的餐厅“食荤者”相信也曾经勾起过大家不少的馋虫,但是最近,现实生活中的“食荤者”似乎遇到了点麻烦。

其实说起来,这家店只不过是“食荤者”餐厅的取景地,人家在现实生活中叫“翰尔园”,而且也不是电视剧中的肉食餐厅,而是一间评弹茶馆,估计导演在剧中穿插评弹的创意也是来自于这吧!

这里当然也有提供饮食,不过和剧中截然相反,这里提供的是纯素食餐饮,只卖素食火锅和素面等等,还有的就是一些自制饮品,喜欢吃肉肉的宝宝表哭泣,因为这家餐厅已经被勒令整改了,这又是为什么呢?

26日,姑苏区平江街道市场监管部门对“翰尔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执法人员对从业执照、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原料控制等等方面检查完后,得出结论,这家店虽然外表看上去和“食荤者”一样,但是内里实在是相差太多。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灶台上有一袋包装油腻、生产日期模糊不清的抹茶粉,还有一包只差一天就要过期的黄瓜籽粉,但是员工却称,这是自己吃的食品。

大家都知道,做食品这一行一定要有健康证明的,但是这家店部分员工的健康证明早已经过期,一直也没有及时补办,店里的经理则是推脱说现在成了网红店,每天都有游客过来,销售量一下子增加太多,从而导致人手短缺,才会造成这样的情况,但是这不应该是理由,现在执法人员已经责令其限期整改,希望以后能够好一点吧!

不得不说,虽然剧中小石同学确实做得一手好菜,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没有“食荤者”也没有帅厨子,希望大家还是理智追剧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