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经纪人:杨天真手段确实厉害 但请好演员远离

2019-03-28 17:55:41

综艺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正在火热更新中,在这档综艺里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明星和经纪人,其实他们的生活和职场中的我们一样,都有着各自说不出来的点,但是今天我们不谈综艺,单纯聊聊经纪人杨天真的业务能力。

说杨天真的“壹心娱乐”是娱乐圈中的第一经纪公司相信没几个人会反驳,因为其营销手段确实十分奏效,在现在艺人纷纷成立工作室,水平参差不齐的条件下,“壹心娱乐”确实是战果斐然。

我们先来看看她公司里参加节目的这几位艺人吧!很多人都说杨天真的营销手段就是立人设,那么这些演员的人设都立住了么?“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敢爱敢恨”张雨绮、“糙汉甜心”白宇、“富二代”乔欣,这些名头单独拿出来确实没什么观感,但是当和演员联系在一起之后,瞬间就会联想到这演员所发生的一些事,这样的效果对于观众来说无疑是一遍又一遍的心理暗示,暗示的多了,艺人的知名度自然就起来了。

但是这样对于一个演员来说真的好么?我们还是来看下这几个演员,这次我们看的是他们的作品:白宇《镇魂》、乔欣《欢乐颂》、朱亚文《红高粱》张雨绮《妖猫传》,之后呢?

节目中曝出,朱亚文去年一年仅仅休息了十天,接洽的电视剧、网剧、电影和舞台剧更是有136部之多,但是最后接拍的只有三部作品。朱亚文在节目中甚至不敢相信,真的有这么多作品来找自己么?为什么自己还是只拍了三部。这就说明了杨天真公司运营艺人的一个最大缺点:有知名度,但是没有作品。

杨天真的营销手段确实厉害,这一点我们不得不承认,她带的艺人也确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他们中真正在杨天真手下有好作品的又有几个呢?好演员还是请远离杨天真,还是好好拍戏才是最重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