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章子怡生产照首曝光 素颜还是那么美

2019-04-11 13:28:38

在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章子怡的生产照片首次曝光,看完这张照片网友们就明白为何章子怡能当明星了,素颜照都这么美,让很多网友羡慕。

章子怡决定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的时候,许多观众都因为她做的这个决定而感到失望,一个演员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神秘感,这样观众们看到自己才不会出戏。

但看完《妻子的浪漫旅行》之后,观众们却发现章子怡真的是意外的可爱,就算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但偶尔表露出来的神态还和小女孩一般。

在最新一期中,章子怡生产完的照片首次曝光,照片中的章子怡躺在床上,醒醒像一只小猴子一样趴在章子怡胸前,素颜出镜的章子怡依旧非常美,让人感慨能当明星不是没有道理。

这张珍贵的照片是章子怡提供给节目组的,她表示生产完成之后的自己是最美的自己,希望每个人都能大胆的活出自己的世界。

或许人到了一定年龄就会注重家庭,而章子怡正在经历人生中最美的一个时期,有汪峰和孩子的陪伴,章子怡的生活会更加幸福的。

章子怡的一生是波澜壮阔的,在电影中她贡献了教科书一般的演技,在生活中她也活出了自己的精彩,看到章子怡的素颜照,谁能不感慨一句好美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