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凡现在已经改行 曾是偶练A班选手

2019-04-16 13:42:37

《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已经结束一年了,直到现在网友们仍能说出其中许多人的名字,特别是A班有实力的练习生,但在《偶像练习生》中也存在着一个非常可惜的选手,他的名字叫张艺凡。

为什么说他很可惜呢,众所周知《偶像练习生》中A班的练习生观众们几乎都有印象,即使是后来没有出道的李俊毅,也因为“大舅”这个名字被观众们熟知。更不要说蔡徐坤、王子异、尤长靖这种已经出道的练习生了。

但节目中有一个A班的练习生,却连前60都没有进去,很少有人能记起他的名字,甚至在二刷的时候,观众们才恍然大悟原来A班还有个人叫张艺凡。

张艺凡在节目中两次导师评级都是A班,实力远远超过节目中几个比较有名气的练习生,无奈张艺凡在节目中没有镜头,导致观众们根本就不知道节目中还有这个人,造成他早早的就在100进60的环节中淘汰的结果。

张艺凡被淘汰着实很可惜,一年过去了,相比于其他没有出道的训练生,张艺凡已经早早的选择了默默改行,开了一个舞蹈工作室。

当然每一个选秀节目中都会有遗珠,能出道的选手只有几个人,没有出道的选手也不是说实力不好,但像张艺凡这样的选手,似乎真的只能说怪剪辑了。

没有当成一个明星,当一位老师也不错,希望张艺凡改行之后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