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光头造型曝光 气质与光头十分相衬

2019-04-19 09:27:22

张一山虽然是一名童星不缺曝光量,但是他出道这么多年一直在往实力演员的方向努力,近日张一山光头造型曝光,被许多人称赞他痞帅痞帅的。

《鹿鼎记》是许多人心中经典的电视剧,剧中韦小宝的经历更是让观众们羡慕,自从传出《鹿鼎记》将要被翻拍的消息之后,网友们都十分好奇究竟是哪位男演员能完美消化韦小宝这个角色。

当知道张一山将要饰演韦小宝的时候,网友们似乎松了一口气,毕竟张一山是观众们心中演技还不错的一位演员。

没有想到张一山为了这个角色也是付出颇多,甚至将自己剃成了光头,近日他的光头造型曝光,雅痞的气质和他的光头十分相称,许多网友都调侃,在《家有儿女》中刘梅给刘星剃光头的愿望已经达成了。

出道之后的张一山没有走“快消”的演员道路,即使在《余罪》中他的表现很惊艳,但还是低调的做人做事。一起成长的杨紫早就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打开了关注度,甚至跻身流量演员的行列当中,但张一山依旧沿着以前的路在走。

两个人的选择都是对的,张一山希望靠实力打开知名度,而杨紫则是靠影响力打开知名度,这是他们的选择。

现在张一山为了韦小宝甘愿剃光头,相信以后的回报会比他想象的更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0 14:18

真的是痞帅痞帅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