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退出奔跑吧录制新综艺 跟郭德纲同台有说有笑

2019-04-22 15:52:53

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大换血,原班人马只剩下了华谊兄弟公司的Angelababy、郑恺和李晨,而邓超、鹿晗、王祖蓝、陈赫都宣布退出,阵容更换引起了粉丝的不满,很多网友表示喜欢看《奔跑吧》并不是爱看这个综艺,而是喜欢这个跑男家族。

有很多人说是因为综艺的限薪令导致的,但也有人表示是演员、明星们的行程没法协调。但说白了,如果给的酬劳到位,他们应该会推掉其他的工作来录《奔跑吧》,毕竟是“常青树”综艺,但如果薪酬大降,那就不值得了,还不如去拍电影,做点其他的事情。

陈赫被曝出现在了《笑傲江湖》的录制现场。只见现场坐着郭德纲、程雷等人,陈赫跟其他的人有说有笑的,现场氛围非常好。

《笑傲江湖》是由天津卫视推出的喜剧真人秀节目,节目采取相声、小品、曲艺、幽默表演、滑稽表演、杂耍、变脸、讲笑话、搞笑演唱等一切能让人发笑的形式进行选拔,面向全球网罗各路民间喜剧人才,最终突围的喜剧人才还将参与电影拍摄以及德云社专场演出,之前宋丹丹也曾在这个节目中当导师。

如今陈赫竟然也能做导师了,进步不小啊。陈赫不去录制《奔跑吧》,竟然跑到这里来了。陈赫是经验颇丰的综艺咖,如今的他已经完全靠综艺发家了,他的形象已经严重透支,不适合再去拍电影了。

而陈赫退出《奔跑吧》应该也是薪酬问题,综艺限薪令一出来,很多综艺固定MC都换人了,这是什么原因不言而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