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为了新戏走访中介公司 合影拒用美颜与员工打成一片

2019-05-10 16:14:07

孙俪主演的电视剧一般都会爆红,之前她凭借《甄嬛传》一炮而红,后来又紧接着主演了《芈月传》,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除此外还有《辣妈正传》、《那年花开月正圆》这些剧都非常火,可以说孙俪出品,必属精品。

而休息两年的孙俪,终于携新作品回归荧幕了。

孙俪这次接的戏叫做《卖房子的人》,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房似锦,孙俪这次褪去古装戏服,变成了职场精英,成为中介公司的大区经理,临危受命去挽救一家业绩不断下滑的门店,演绎买房卖房的众生相。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孙俪又跟拍《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时候一样“做功课”去了,这次她专门在开机前一个月开始走访中介公司,融入他们的生活,开始了解这个行业的方方面面,孙俪这样用心的女演员真的不多了,放在这种快节奏、追求曝光度的娱乐圈中。

孙俪在中介公司问了那个女上司很多问题,毕竟自己演的也是一个房产公司女上司,你的下属基本上都是男的,他们服你吗?你会骂他们吗?你会凶他们吗?怎么凶?多久不开单你会教育他们?如果房东刁难你会怎么办?还有工作时间这么长,那男朋友怎么办?

这连珠炮一样的问题,直接把人家中介公司的女经理问笑了。孙俪就是这么认真,而这个房产经理估计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认真的女演员吧。

孙俪非常细心,在了解工作的同时,还想到去看女上司的抽屉,孙俪仔细翻看了杂乱无章的抽屉,从菊花茶推断出她很容易上火,还问了各种细致的问题。

不过看抽屉的代价,就是跟这个女上司合一张照。

在合照的时候,孙俪说:“可以不开美颜吗?”

这个女上司有点崩溃:“不开美颜会很丑的。”孙俪的颜值高,完全都不在乎是否美颜。不过普通人跟孙俪的颜值还是差很多的。

后来孙俪还在这个公司遇到了邓超的迷弟,这个员工问孙俪:“下次可以把超哥带来吗?”孙俪说:“带他来干嘛呀?他又不懂房子!”

这个迷弟说:“因为我看了一部戏,非常喜欢邓超。”孙俪显然有些嫉妒,忙问道:“什么戏?”那个迷弟说:“《影》!”

孙俪一听:“我也有演啊!”然后故意给了他们一个白眼,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一旁的员工笑得合不拢嘴。

没想到收视女王还有被冷落的一天,要知道这部《影》里孙俪可是女一号哦。

不过这应该就是孙俪为什么能够成为收视女王的原因吧,她肯用一个月的时间去实地考察,这是很多演员做不到的,更别提某些还在用配音的小花了。

孙俪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像个邻家姐姐一样待人友好,这大概就是大家喜欢孙俪的原因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