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豆瓣高达9.1分 小S在内地综艺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9-05-12 16:00:37

5月9日,内地解锁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叫做《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这档综艺在豆瓣获得了9.1分的高分,主要嘉宾只有四个人,分别是大小S、范晓萱、阿雅。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邀请大S、小S、阿雅、范晓萱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缅甸自由行,四位有着超过20年友情的好闺蜜不仅首度在真人秀中结伴出游,节目“无干预”式的模式更让她们暂抛工作、家庭的负担,全身心地投入到旅行中去,同时也引爆了一波狠狠的“回忆杀”。

在节目开始的时候就已经介绍,这四个女生拥有长达20年的友谊,是最真心的那种朋友,虽然她们现在各自都拥有了家庭,但是时常还是会联络。

在节目中小S打电话给阿雅,毫不留情的怼她“打肉毒”、“瘦脸针”;在旅途中姐妹互呛;在热气球上一起帮助阿雅克服恐高症。

这四个人是真正的姐妹,小S因为是在熟人面前,完全放飞了自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所有的优势,令人开心的说道:“小S在大陆综艺找到了正确的打开方式。”不过内地综艺的审核比较严格,所以小S还是不能讲荤段子的。

但这样已经很满足了,观众看得非常舒服,并且在评论中大喊:“这样的节目,我看100期都不嫌多。”

也有很多人表扬这档综艺,因为四个嘉宾是真正的姐妹,而不是节目组临时拼凑起来的“姐妹”,所以在相处过程中完全没有顾虑,非常自然,也没有表演痕迹(当然也完全不需要),再加上小S的主持功底和抛梗能力,所以这档综艺才会获得好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