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让阿雅找张杰帮忙转发视频 原来明星也需要蹭流量

2019-05-17 11:32:06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这个综艺中,徐氏姐妹、范晓萱、阿雅四个人根据节目组的要求注册了某视频的账号,昵称为“四姐妹”,她们需要达到指定的点赞量,才能够获得奖励。

不过“四姐妹”这个账号的关注度不够,再加上在录制期间(节目没有播)没有办法宣传,所以当时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账号。

在最新一期中,阿雅翻起这个视频软件,发现了很多其他的明星粉丝量都超级多,黄子韬500多万,张杰300万,听完小S跟范晓萱都特别惊讶:“都这么多啊!”

于是,小S要阿雅打电话、发信息给张杰,让张杰帮她们点赞转发,小S还说:“这不算作弊哦,这是走捷径!”

很多人表示,小S这四个姐妹,明明都那么有地位,现在竟然也要蹭热度。

但其实,看小S微博的粉丝数量,也有4000多万,将近5000万,一点都不输给张杰的,大S就更不用说了。即便是不在内地活跃,不经常出来露面的范晓萱,也有将近300万的粉丝,他们好奇的只是在这个视频软件中,张杰竟然能有这么多的粉丝。

既然发信息给了张杰,张杰肯定收到了。在节目播到第一期的时候,微博上就有“张杰点赞四姐妹”的话题,但当时大家都不知道张杰为什么点赞,现在看完这一期综艺才明白,原来是阿雅拜托他的。

范晓萱还非常好奇阿雅为什么跟张杰叫杰哥:“张杰比我们大吗?”阿雅说:“其实大家都比较习惯叫他杰哥啦。”张杰是1982年出生的,比这四个姐妹都要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