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七仙女只剩四个一起录姐妹综艺 吴佩慈范玮琪早已渐行渐远

2019-05-17 13:36:09

综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邀请到了大小S、范晓萱和阿雅四个姐妹,这四个姐妹的感情非常好,相处相当自然,这档综艺也因此获得高分评价。

但熟悉台湾娱乐圈的应该知道,这四个人,再加上范玮琪、吴佩慈、Makiyo三人,她们自称“台湾七仙女”,是感情最好的姐妹。

但为什么现在好姐妹就剩下四个了?范玮琪、吴佩慈、Makiyo都去哪了呢?下面我们逐个来看,解析这七个姐妹的关系,是如何“分崩离析”的。

首先来捋一下这几个姐妹的关系,当年大S跟小S一起在华岗艺校上学,第一个认识的就是阿雅,因为阿雅是华岗的同班同学。吴佩慈也是华岗的同班同学,跟大小S相识是在阿雅之后。

而范晓萱是在徐氏姐妹出道以后认识的,当时因为“拔腋毛”等问题成为知心好友,后来大S主演了电视剧版的《倩女幽魂》,并且代班综艺《娱乐百分百》,在此期间跟Makiyo成为好友。

范玮琪是陈建州的女友,陈建州跟大小S是高中同学,这三个人感情很好,范玮琪跟陈建州交往以后,自然而然跟大小S成为好友。

起初这几个姐妹的关系是非常好的,首先出事的就是Makiyo。

Makiyo当时有一件震惊两岸三地娱乐圈的新闻,“醉酒狂欧出租车司机”。

具体细节不详述了,反正是Makiyo跟其他几个好友喝的烂醉,司机要她绑安全带,双方爆发争执,Makiyo下车踹车,司机被好友拖下来殴打猛踹,监控录像记录了全程。

该事件引发强烈反响,网络上有24万人组成了“反Makiyo粉丝团”,Makiyo殴打司机,找借口洗白,并强调自己不是当事人,推卸责任的态度让她成为全民公敌。Makiyo的代言资源也因此统统丢了。

这个过程中,没有一个姐妹为她讲话,范玮琪的老公陈建州还说:“打人就是不对,我也讨厌暴力,现就是要诚心诚意的面对家属,不要再扯一堆有的没的,其他不要多说。”

不过这话说回来,Makiyo领着好友耍酒疯,在街上狂欧司机,这还有什么好说的?让这群姐妹怎么替她说好话?还不都是自己作的,也正因为这件事,Makiyo无法再跟这群姐妹一起愉快的玩耍了,从此就散了。

接下来再说范玮琪,吴佩慈是怎么样跟小S她们关系破裂的。

吴佩慈是一个“毒舌”女,台媒一直都说吴佩慈从华冈艺校时期就有大小姐的脾气,说话很不中听。

吴佩慈就曾在节目中公然吐槽过小s矮个似侏儒,在节目中爆料大S学她打扮得很漂亮去头等舱钓金龟婿,结果钓到一个老头。这番言论将大S气得半死。

而且吴佩慈还说,大S给自己介绍的男人没有一个好的,自己凭本事才找到纪晓波。

除此外,吴佩慈还有“利聚而来利去而散”的性格, 2012年的时候小S老公许雅钧陷入胖达人案,一度被传或锒铛入狱,而这个时候的吴佩慈竟然跟小S渐行渐远,并开始跟范玮琪成为好朋友。

小S跟吴佩慈的恩怨,就此拉开序幕,最精彩的一期《康熙来了》,就是陈建州夫妇来做客,小S在节目中疯狂吐槽范玮琪跟吴佩慈,就是因为这一次,她们的关系彻底凉了。

范玮琪生产后的言论,让小S非常伤心。小S称自己将范玮琪当成最好的姐妹,但范玮琪生产的时候,打的第一个电话竟然是吴佩慈,而且陪产的时候,吴佩慈没有叫其他的姐妹来,自己一个人坐在旁边。

小S自己也说,感觉自己跟大S对范玮琪的感情,要被吴佩慈超越了,不仅如此,后来范玮琪还开了一个妈妈聊天室,里面有吴佩慈等人,没有小S。

小S当初跟范玮琪说,等孩子出生自己当孩子的干妈,但没想到同样的话范玮琪也对吴佩慈说过。小S对范玮琪失望,大概是因为自己觉得是她的唯一,但她却觉得小S是其中一个,那种感觉会让女生很难过,也正因为如此,小S觉得范玮琪对自己没有太真诚,毕竟交友需要真心换真心,从此小S跟范玮琪就不再在一起玩了。

从此往后,小S、大S都没有跟范玮琪同框过。因为阿雅跟范晓萱的个性比较好,而且阿雅本来就是徐氏姐妹最初的好友,所以她们四个的关系一直保持到现在,而吴佩慈、范玮琪和Makiyo早已经没有了往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