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杨幂说海涛是猪发现说错话 何炅一句话救场被赞情商高

2019-05-26 14:01:15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的嘉宾还是谢娜跟霍建华,因为那一次的录制时间比较长,所以将那一期剪辑成了两期来放,为的就是配合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筑梦情缘》。

上一期全都是谈话类环节,没怎么玩游戏,原来都被剪辑到这一期里来了。这一期中,何炅的高情商再次展现。

一个环节是,导演随便出题,嘉宾用给出的拼音为开头组词。第一个问题是用词语形容海涛,比拼的是谢娜跟杨幂。

一开始给出的拼音是“ch”,谢娜跟杨幂不约而同的说出“蠢”,用这个字形容海涛令全场捧腹大笑,海涛在场上苦笑,毕竟也是笑点嘛,无所谓了。

而下一个拼音是“zh”,杨幂思考不到两秒钟,脱口而出一个“猪”,这个字刚蹦出来,杨幂就觉得不对劲了,字幕也给配上“大事不好”。

杨幂显得有点尴尬,马上回过脸坐在地上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虽然嘉宾们都在笑,但这毕竟有点不尊重人,直接说海涛是“猪”可不太好啊。海涛虽然经得起嘲讽,但脸上还是有点挂不住的。

这个时候何炅过来圆场了,直接走过来:“幂幂刚才说的是‘珠圆玉润’,还没说完是不是!”杨幂一听,心想“哎呦我去,救星来了”,赶紧点头。

然后后期还给配上一个“长吁一口气”的效果。

弹幕上齐刷刷的都在说何老师聪明,会圆场。的确,何炅的反应速度是非常快的,立马想出来一个“珠圆玉润”来替杨幂缓解尴尬。

不过珠圆玉润这个词一般是不形容人的,这个词通常用来比喻歌声婉转优美,或诗文流畅明快。润指的是像珠子一样圆,像玉石一样光润。

但当时的情况,何炅用这个词来救场也是非常好的,尽管不是形容人,但还是一个比较美的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7 13:52

何老师的情商真的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