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谢娜让魏大勋李浩菲按摩 何炅在前面一直主持

2019-05-26 14:15:36

大家都知道谢娜的地位还是蛮高的,因为毕竟也是湖南卫视元老级别的女主持人。

之前有人说,李湘离开湖南卫视以后,谢娜就成了湖南卫视女主持中的一姐,虽然这个称呼一直都备受质疑,谢娜的主持风格不够正式,走谐星路线的她不太适合那种比较正式、庄严的大型晚会。

这种场合,通常都是交给何炅和汪涵去的,然后带上刘烨、梁田。

不仅如此,因为《快乐大本营》是最长寿的综艺节目,半个娱乐圈还多的演员明星全都去过,有很多跟谢娜的关系非常好,谢娜打拼的时候也认识了很多的明星,所以谢娜人缘好,是很多明星的前辈,这就间接的促成了谢娜的地位在很多人之上,而且她还有好几个徒弟,例如魏大勋,杨迪也是她带红的。

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大家无意中发现了,在众人玩游戏的时候,谢娜坐在台子上,而坐在二层台子的魏大勋,在不停的给谢娜捏肩膀按摩,谢娜显得非常享受。

而后来谢娜又开始频繁皱眉头,好像是在说魏大勋的力道太重了。

但魏大勋没有收手,一直给谢娜按,谢娜一直皱着眉头挣扎,后来还看到魏大勋嬉皮笑脸,这就说明谢娜跟魏大勋的关系是非常好的,而且网友在弹幕上也都发现了他俩的动作。

后面魏大勋出去参加游戏了,台上变成了李浩菲,没想到李浩菲也开始给谢娜按摩,而谢娜一副非常享受的模样。

现在大家看出来了,录《快本》最累的主持人,貌似是一直控场带节奏的何炅,以及帮衬着大声主持的杜海涛。吴昕经常缩在角落里,维嘉负责毒舌吐槽,至于谢娜,竟然在享受按摩,不愧是一姐。

但也可能是谢娜真的非常疲惫了,后辈给谢娜捏捏肩膀也没啥问题,而且这些主持人的关系都非常好,也就没什么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7 14:57

这算正常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