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霍建华被斥架子大 玩游戏全程敷衍冷脸躺在台上旁观

2019-05-26 13:44:37

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嘉宾还是杨幂和霍建华那一批人,因为那一次录制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剪辑成了两期播放,目的就是配合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筑梦情缘》。

第一期中因为没怎么玩游戏,所以遭到了网友的吐槽,感觉全程都是谈话类环节好无聊,而且“这一波好溜”还特别的尴尬,霍建华直言“不好笑”。

一开始以为霍建华是真性情,看完这期发现,霍建华是完全放弃了管理形象。他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行为也是让人“大开眼界”。

这一期《快乐大本营》中霍建华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全程比较游离,其他成员都玩的不亦乐乎,只有霍建华一个人在那边发懵,好像录节目非常不情愿的样子。

在这个用腰摇绳子的环节中,所有人都站在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呐喊,霍建华一个人竟然躺在台子上,这个姿势是不是像老爸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霍建华这也太放飞自我了吧?且不说场下观众如何,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到会怎么想?躺着录节目,这钱未免太好赚!

不仅如此,四人一组拴在台子上往下降的这个环节大家应该都记得,就是双方比速度组词猜字,谁抢答的慢,这一边全都要下降一格。

这一次是杨幂输了,所以杨幂这一边的维嘉等人都要下滑一格。而霍建华竟然站在这里看着其他三个队友下滑,自己在那里发愣。

而且在维嘉进行游戏的时候,霍建华全程发愣,蹲在台子上没有任何动作,唯恐这个姿势不够舒服。

这一个镜头更是绝了,杨幂、杜海涛都开始接受惩罚往下滑了,霍建华竟然悠哉的站着撩头发,而且脚的姿势相当放松.....

弹幕中不少网友都在批评霍建华,称:“那么大架子就不要来录综艺!”“一点都没有团队精神,你不参与还站上来干什么?”“这个态度未免也敷衍了吧?如果是这样请你以后不要接通告!”

霍建华的确表现有点太懒散了,再怎么说你是来宣传电视剧的,你是嘉宾,你当然得有动作,你说请你来上节目,你又是发呆,又是不参与游戏,一直冷脸,而且还躺着,这也太说不过去了吧?哪有嘉宾上节目这么敷衍的?霍建华在结婚以后好像对这些一点都不在乎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7 14:57

玩游戏就是放松啊,没必要太较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