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你在一起杜若男出现了 她发现了欧阳跟妹妹美雅

2019-05-31 15:19:44

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这部剧主要讲述了留学归来的林美雅与欧阳在飞机上偶然相识,由此展开了一段奇妙姻缘的故事。

这部剧没有流量明星,也没有大牌演员,剧情虽然说套路且狗血,但演员们的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不少观众表示这部剧很对胃口,而且一看电视剧全集有65集,就知道这部剧后续的剧情走向会越来越虐。

故事节奏是比较慢的,播到20多集,男主角才坦诚告白,而女主角却依然没有选择跟男主角在一起,这段恋情还需要好长一段时间的磨练。

最新剧情中,女主角林美雅从没见过的双胞胎姐姐杜若男出现了,在前面的剧情中,林美雅曾经被一群坏人绑架,而那些坏人就叫她杜若男,因为两姐妹长得几乎一模一样,所以才会被混淆。

根据剧情走向来看,杜若男应该是欠了上百万的高利贷而无法偿还,为了能够躲避这群人的追杀,躲到了曼谷。恰巧,欧阳带着林美雅去曼谷打拳击比赛,被这个姐姐给看到了。

欧阳在拳击比赛中大胜,正在台上欢呼的时候,林美雅跟黎薇薇冲上来为其祝贺,摄像头将这三个人都给拍了下来,在观众席的姐姐杜若男看到了这个跟自己长相一模一样的女孩。

不过从杜若男的表现来看,她并不是一个坏人,她表面霸气冷酷,实际上内柔外刚,为人还非常的仗义,是一个实力强悍的地下拳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1 10:29

现在还玩长相一样的梗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