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和周星驰的电影谁更搞笑一点?

2020-01-19 16:40:13

周星驰被广大影迷称为喜剧之王,而他个人也的确能够担得起这个称号,我们从他以前演的电影中的角色,和后来作为导演来拍的电影就能够看出来,他将搞笑的成分很好的融入到了电影中,带给人们长足得欢乐,自始至终都是这样;而王宝强在出演了《天下无贼》后才开始正式出现在观众的眼中,之后凭借《士兵突击》、《泰囧》等片收获了更多支持他的影迷,但是在剧中都是以憨厚老实的形象出现,这与周星驰完演出风格全是两个意思;

周星驰已经将将喜剧天分发挥到了极致

比如周星驰在《唐伯虎点秋香》、《九品芝麻官》、《整蛊专家》等等电影中都是以无厘头的喜剧作为特点,剧本跳脱性强,你根本无法猜测到他下一步该怎么演,按相声的说法来说那就是搞笑的包袱一个接一个,或许剧本中一句很平淡的对话,他能用他自己的演技配上他夸张的面部表情就把你逗笑了,再说周星驰的喜剧天分十足,明明是一个悲哀的片段,但是他却能悲中作乐硬是给演出喜事的片段来,作为演员他已经将喜剧天分发挥到极致了;当了导演后还是一如既往的输出一些喜剧片来,比如《美人鱼》这部片当时播出后也是大火的一部片,剧中罗志祥夸张的演出,剧情的发展就很符合他这种喜剧风格,没有太多的变化,长时间出演搞笑电影演出来的经验,不是谁都有的。

王宝强的电影从整体上来说比周星驰还是会差一点

再说王宝强,以出演憨厚老实的性格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虽然也演了几部喜剧,但是还达不到周星驰的高度,像《泰囧》、《唐人街探案》、《大闹天竺》中那种搞笑方式与星爷的搞笑方式不同,虽然他身上具有很特别的气质,但是他的创造力没那么强,这就意味着他需要别人来为他量身定做角色。这些人中有冯小刚、徐峥、陈思诚等,但是别人的手艺肯定有高有低,特点也不一样,最终形成的角色和电影层次也不一样。好的时候很好,不好的时候也差到没眼看。毕竟光嘻嘻哈哈没有感染力,观众是一点都不会笑的。这就导致了王宝强的电影从整体上来讲,很难比周星驰搞笑。

从王宝强踏入演艺圈以来,能够让我们记住他的就是他能以憨傻的方式来逗大家笑,也正是这种憨傻的方式让他的喜剧天分逐渐释放,若是他有星爷那种跳脱感或许在喜剧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演的更好。

从以上几点小编个人感觉是王宝强还差周星驰一大截,这段距离不是短时间凭几部喜剧就能追赶的上的,毕竟王宝强还是太年轻,还得在喜剧的道路上磨炼一番才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