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电影《黑寡妇》即将上映,寡姐台前讲幕后

2020-01-20 12:47:49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是漫威电影宇宙初代复仇者联盟A6中唯一的女性成员,并且伴随着电影宇宙的发展和扩大,一起走过了十余年的时光。

对于黑寡妇这个角色,寡姐自然有自己深刻的理解和寄予角色发展的期望,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使得寡姐认为必须要有一部专门描写黑寡妇故事的影片来讲述此前所缺失的环节和情结。

黑寡妇的专属电影

在采访中,寡姐不仅认为自己与角色一起经历了成长和蜕变,更认为独一无二的角色魅力使得自己想挖掘“黑寡妇”这个角色的方方面面,并且寡姐认为这个角色有无限种可能,想起最近有媒体采访唐尼时,唐尼既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自己是否会在黑寡妇电影中现身,却也以“有无限种可能”来回答媒体,以唐尼重情义的性格,粉丝们都认为他必定会出现在《黑寡妇》中。

另一方面,黑寡妇在加入复仇者联盟前,犯过她称为“错误”的事,加入复联虽然暂时有新的工作能淡忘一些过去,但是寡姐依旧选择面对过去,不再逃避。

最为期待的《黑寡妇》

不仅从演员斯嘉丽约翰逊的角度来看是需要这样一部电影来总结自己的十年MCU,同样的,包括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和《黑寡妇》的导演也希望通过《黑寡妇》让观众看到他们最为期待的一部MCU电影以及黑寡妇与其他复仇者们都不同的黑暗过去。

另外一方面的好消息是,因为《黑寡妇》电影上映在即,因此据外媒报道,漫威即将发布《黑寡妇》电影的前奏漫画,漫画将用两期内容将黑寡妇的过去和未来联系起来,帮助观众更好地理解黑寡妇这个角色,而这部漫画将用一章的内容来讲述《美国队长3:内战》后黑寡妇的经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