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尼新片扑街, 离开了漫威和钢铁侠, 唐尼真的不行?

2020-02-05 16:53:30

提到小罗伯特唐尼,大家第一印象肯定是钢铁侠。毫无疑问,唐尼以其独特的风格塑造了钢铁侠这个角色,可以说钢铁侠就是唐尼。相信很多粉丝现在记起复联4最后钢铁侠去世的画面都还会感到难过、要掉眼泪。而这个角色的成功也带火了整个漫威宇宙,令迪士尼赚得盆满钵满,大家也都看到了唐尼吸金的能力。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上映,但反映却不甚理想

拍完复联4后,唐尼离开了漫威宇宙寻求新的发展,影迷们在等待他新的作品,大家也想看看没有了钢铁侠光环的唐尼是否还能继续大把吸金。近日,唐尼的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上映,但反映却不甚理想。

截至目前,《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全球票房累计1.266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累计5522万美元,海外累计7140万美元。该片原定于2月在中国上映,但目前由于疫情严重,已经宣布撤档,看来上映是遥遥无期,缺少了中国市场,票房应该会减少不少。据悉,该片制作成本1.7亿,还没包括宣发的经费,就目前来看,该片亏损几乎已经是定局。习惯了漫威的高票房,投资者们将赌注下在了唐尼身上,现在看来,这一步是走错了。

离开了漫威和钢铁侠光环的唐尼,并没有具备独立的吸金能力。

在钢铁侠大火之前,严格来说,唐尼并不算是顶尖一线,虽然也有过几部好的作品,但他给人留下的印象除了一个福尔摩斯,实在是太少。因为钢铁侠的大获成功,令唐尼一跃成为顶尖一线,成为高票房的代名词,而往往让人忽略了漫威这个超强IP所带来的影响力。可以说是唐尼的钢铁侠带火了漫威,但同样的,也是因为漫威,唐尼才能如此声名大噪。

其实,不能保证每部作品都大卖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毕竟像小李子或者阿汤哥这种自带吸金光环的顶尖明星实在是少数。但是,有一位影星,小编在这不得不提,那就是巨石强森。目前的强森在全球可谓非常之火,这几年来大大小小影片不断,虽说不上好评,但确实是部部卖座,像他这种靠卖肌肉走动作路线的影星能持续一直火,确实是相当不简单啊。

但无论如何,小编还是很喜欢唐尼的,也希望他今后能多接一些好作品,继续给影迷们带来精彩。当然,如果有一天能回到漫威再来演一次钢铁侠,相信粉丝们都会非常开心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