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黑寡妇定档2020年发布个人电影,只剩他没有了?

2020-02-06 10:58:43

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结束,从2020年开始,第四阶段也将要开始,第四阶段的超级英雄电影将会从六位元老复仇者中的黑寡妇个人电影作为开篇,这很有可能是漫威电影宇宙中最后一部初代复仇者的电影。

而说到初代复仇者们,众所周知有钢铁侠托尼·史塔克、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雷神索尔、浩克布鲁斯·班纳、黑寡妇娜塔莎、鹰眼巴顿。这六位就是初代复仇者,而这里面六位复仇者们分别都有自己的个人影视剧集。

《钢铁侠》开启了漫威的宇宙世界

其中最先上映的电影是钢铁侠在2008年上映的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部电影,是这部电影拯救了濒临破产的漫威,也是这部电影开启了漫威宏大的电影宇宙世界。之后钢铁侠还出了《钢铁侠2》和《钢铁侠3》,拥有三部个人电影。

然后是美国队长,也拥有3部个人电影,第一部引出了无限宝石宇宙魔方,第二部解决了神盾局的九头蛇危机,第三部承上启下,打开了漫威电影宇宙更深一层的剧情,给未来无限战争埋下了各种伏笔。

雷神索尔目前已经出演了三部个人电影,第一部引出地球之外的势力存在,并且洛基出场;第二部引出了无限宝石以太粒子,为以后埋下伏笔;第三部讲述为无限战争埋下伏笔,索尔失去雷神锤和眼睛,觉醒雷神力量本源。而第四部雷神电影也将会在2021年上映,讲述的是索尔和女雷神简福斯特的故事。

黑寡妇个人电影定档2020年5月1日

以上三位是复仇者联盟的三巨头,电影的开端所有剧情伏笔都是以上三位给埋下的,而其余的三位复仇者角色,其实也有自己的影视剧集,就例如黑寡妇娜塔莎,她的个人电影姗姗来迟,在2020年5月1日上映,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的开端。

而鹰眼也确定了将会有一部6集的剧集,讲述的是鹰眼教导Kate Bishop(凯特·毕肖普)箭术,把自己鹰眼的称号传承给她的故事。看情况鹰眼也许不是唯一的主角,凯特毕肖普才是最主要的主角,毕竟在后面的漫威电影宇宙中,凯特毕肖普将会成为少年复仇者中的一员。这部剧也将在2021年上映。

只剩下浩克布鲁斯班纳没有出演个人电影

自此只剩下浩克布鲁斯班纳博士,很多观众对于他的记忆都是漫威十年时间里没见过他的个人电影,其实这是不对的,漫威其实早就出过布鲁斯班纳的个人电影了,而且也是漫威电影宇宙之中的电影,只是因为演员替换过,让观众没能及时察觉出来。

布鲁斯班纳的个人电影《无敌浩克》在2008年上映,这部个人电影原来的演员是爱德华诺顿,但是因为爱德华诺顿没有继续出演布鲁斯班纳,于是从复仇者联盟开始换成了马克鲁法洛来出演。也就造成了观众对于马克鲁法洛以前没有出演过浩克的记忆空白。

于是六位复仇者分别都有自己的个人电影和剧集,最慢的是鹰眼,数量最多的是雷神索尔、存在感最低的是布鲁斯班纳,最令人心疼的是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最圆满的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