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再接新戏路大女主 看孟扶摇内心的成长与黑化之路

2020-06-10 17:37:17

杨幂自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大爆后似乎找到了演艺生涯的转折点,也开拓出了一个大女主的新戏路。从前无论是《神雕侠侣》的郭襄还是《宫》里的晴川,她更多的是在塑造一些古灵精怪的角色,而随着年龄与气质的变化,“孟扶摇”这个角色随着“白浅”一起进入了她的视野,这一类的女主有明确的心理成长线,她们聪慧隐忍且霸气,将小聪明磨炼成了大智慧。

主角性格身世各异 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如今热播的电视剧扶摇已经播出便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里面的角色你都熟悉吗?杨幂作为女主角在剧中饰演性格率真可爱,大胆泼辣的女主角扶摇,作为璇玑国的王女身世非常的神秘。

阮经天在剧中饰演太子长孙无极,他在剧中不管是武功还是计谋都是一等一的,而且非常有城府,做起事来手段高明,在剧中担任十分重要的角色。

在剧中高伟光饰演天煞国的烈王,性格刚正不阿而且作为国王足智多谋,对于扶摇尽管两人之前有过误会,但是他对扶摇非常的尊重,甚至将自己的宝物镇魂铃交于扶摇保管。

剧中的医圣宗越由赖艺出演,他在剧中的人物孤言寡语却睚眦必报,在太子无极的协助下报仇,对待太子忠心耿耿,而他高冷的性格也是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这部电视剧中的女主扶摇,她本来在玄元山上是处于最低地位的一类人,但是,老天注定她是不平凡的,在玄元山上,除了周叔小七那些人对她很好之外。

也只有大师兄对她好了,但是大师兄是出类拔萃的,她的师姐很仰慕她的大师兄,所以陷害她参加了钿斗赛,因为她的师姐认为,只要她参加了钿斗赛,她一定不会活着出来。但是她师姐没有想到的是,扶摇本身的命运就是不平凡的,她给这一次机会,彻底开启了扶摇的命运,扶摇的命运从这时候开始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人不管出生的时候。

拥有着怎样的家庭,怎样的社会地位,这个虽然对于以后的发展有一定的影响,但是自身的决心也占有很大的一部分。在这个世界上分为好几种人,有的人是相信命运的,有的人是截然相反的,相信事在人为,而作为小编的我认为,命运虽然占有一部分,但是单单靠命运那是不可能的。扶摇作为这一部电视剧的女主角,虽然她一开始是出于社会的最低层。

但是她的心是很高的,周叔知道她的命运并不平凡,但是想要让她平平安安的过完一生,只能与世无争,但是现实偏偏不如人所愿,师姐的做法让她从此一步步走向属于自己的天地。她是璇玑国的公主,也只有她帝非天才有机会复活,她是帝非天复活的机会,但是同时又和无极太子拥有者令人羡慕的爱情。在这个不可能两全其美的情况下,最终无极太子还是被扶摇伤的满是伤痕。

但是还好结局是令人高兴的。好多影视作品的出现,并不只是简单的让我们看着开心开心,或者觉得感人就行了,他让我们从里边会学到很多关于人生的哲理的。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仙侠剧,看起来和我们的生活没有任何的关联,但是我们要学会从其中学会很多的东西,从而丰富我们的人生,并且让我们学会应该反抗压迫,不公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