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的周渝民驾驭古装造型 《烈火如歌》的cp感很玄妙

2020-06-12 15:40:02

《烈火如歌》这部电视剧改变自言情天后明晓溪的同名古风小说,男女主角的选择分别是当下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爆的迪丽热巴和台湾“花泽类”周渝民,其实周渝民是很少演古装剧的,也多年没有来内地拍过戏了,所以该片在官宣之初就不被多方看好。

小编是这部剧的原著雪歌党。我依稀记得去年刚官宣的时候。我唯一觉得比较符合我对原著人物的理解的是热巴的烈如歌,大概是因为我之前看过她凤九的造型,然而我看到银雪的造型的时候,我怕,真的怕会毁了我心目中的银雪,因为仔仔(周渝民)拍这个戏的时候都36岁了。

但是我当时还是对此抱有希望的,毕竟是曾经风靡亚洲的花美男代表人物之一,所以我在这个矛盾中也是关注了剧版《烈火如歌》的官方微博,偶尔也看到有些剧照海报,那时候我还是在矛盾中等待着播放。等到了2018年,我除了在央视春晚看到了仔仔,终于在官方微博看到了具体播放时间的信息,我因为工作原因没有看到《烈火如歌》发布会,不过后来补上了。

银雪自废暗河内功,重修缥缈仙道,“以冰为骨,以雪为肉”,百年修仙,只是为了等待歌儿的今生,从如歌未出生就开始等如歌,因为知道如歌会来青楼寻找战枫为什么变心的原因,所以开了品花楼。第二集里面那个疾跑的马车可以知道银雪是多么想要看到那个人,有个词在这个地方是恰到好处——归心似箭。没有截那个竹林的打戏,那个只适合看视频。

竹林里,银雪抚琴,很淡定的面对那些黑衣人的刺杀,然后利用风利用竹叶轻而易举的把那些黑衣人杀了,还有就是这个位置,可以把那些杀手在自己毫发无损的情况下全歼灭了,可见银雪功力之高。

后面因为歌儿或者也是因为他自己不想歌儿欠别人人情,救了玉自寒之后对于暗夜绝的挑衅在功力上居然输掉了(银雪即使技不如人的时候,也绝不会示弱,他说了)。

接下来就是银雪所谓的捉弄如歌,在众人面前选择追随一生的人。银雪从楼上飘下来,从到中央的台上,他视线就一直看在如歌这边,这里有个细节不知道大家看到没有,如歌向旁边看,这时候大概她也不知道银雪是在看她,她的感觉是这个人有点眼熟在哪见过(这里的仰拍我是无力吐槽了,还好颜值能打啊,无论是仔仔还是热巴)。

他说:我早已有心上人了,怕她嫌弃他,又怕她的人会阻拦他们的长相厮守。而说这个话的时候,如歌看了下四周,她不知道银雪在看她。

当银雪当着众人的面指向她的时候,如歌瞬间懵逼了,对,就是懵逼。此时的银雪对于如歌来说是个一眼没见过的陌生人,纵然在她刚出生的时候见过也是没有记忆了,不知道此时如歌否认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他,是因为灵魂深处对前世的记忆还是小时候见过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