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喊着《快把我哥带走》 但不是真的讨厌你

2020-06-19 16:49:59

在成长的历程中如果有一个年龄相仿的兄弟姐妹其实是一种幸福的烦恼,特别是我们这一代人几乎都生在一个独子家庭,回家之后的生活难免落寞。《快把我哥带走》这部由幽灵创作的漫画就讲述了一个独生子女特别羡慕的龙凤胎的生活点滴故事。后来它不仅被搬上了大荧幕,同名网剧也相继上映了。

生活中一点小事都可以引发一系列的灾难,更不用说两个长期相依为命的兄妹两,兄妹两日常的相爱相杀这不就很快找上门来了吗?放学回家的途中,大大小小的地摊随处可见。

唯独肉肠深得兄妹两的喜爱,一看见这肉肠,两人就齐刷刷的站在肉肠摊前,一脸羡慕地望着肉肠,咽着口水。

两人的肚子倒是挺诚实,话不多说妹妹率先打破这个僵局,破口而出“老板来一根烤肠”。此时妹妹心里应该想着那发生在电视剧中上演的一幕幕,“哥哥掏钱买单,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身为哥哥,肯定要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不吃这些所谓的垃圾食品。丝毫没有犹豫,转头就走。其实真的是这样的吗?那肯定不是啦,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哥没钱。他的钱早被他拿着自己去享受了,哪里还想着这个妹呀!

“放弃烤肠,吃剩饭才是人间正道。”看到这里小编脑海里就涌现出来一首歌“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看似剩饭但你细品,就不是剩饭那么简单了。他是由土豆炖肉加工加工在加工,经过短暂而又漫长的6天才诞生出来的“黑暗料理”。

可哥哥没钱并不代表妹妹也没钱呀!妹妹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买了根期待已久的烤肠。缺不忘站在旁边的哥哥,就拿着烤肠给哥哥吃一口,就是一口。

看着这画面,不就是人人都羡慕的兄妹感情吗?一家人就应该互相帮助,互相依靠,有我一口吃的也就有你的一份。可事与愿违呀,温馨的画面都这么短暂,像风一般嗖嗖地划过。本来是一小口,但是在时分这理解的就是一口。他一口就把整根烤肠全部吃了,就留一根木棍在那儿。

这就肯定离不开时秒的“售后服务”呀!一拳打在时秒脸上,并且使用了拳打脚踢功法。让原本和谐的画面瞬间打破。但就是这样才表现出他们的兄妹情深,正所谓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相爱。

一个家庭中有这样两个活宝无已不是件好事,每天都可以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伤心难过也有另一方的安慰与陪伴。对生活充满着期待,这样快快乐乐的长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