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真老了?《一路繁花相送》惨淡收官不复“何以琛”神话

2020-06-30 18:00:34

在故事的开始,进入观众视野的屏幕是1:2.35,这是电影的大小。图片给人一种先进的感觉!这个戏剧,有很多的新旧元素融合:看《一路繁花相送》,到处都是感动导演的聪明才智在细节和演员的出色的性能水平,所有的花,慢慢的盛开,让人耳目一新,太久没看见这样一个国内戏剧毫不留情,黑暗的情绪激增。

《一路繁花相送》是北京领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路非与辛辰相识、相爱、错过、寻回,最终初心不变初恋白首的爱情故事。可以说这部电视剧中有许多的帅哥美女啊,尤其是钟汉良,江疏影,还有炎亚纶这三位啊。那么我们该如何评价这部电视剧呢?

如何评价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

看了这部电视剧,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不是一句单纯的青春恋爱狗血剧。它的细节细腻生动,表面平静下涌动着波波情感的暗流,让我有很好的观剧体验,也体会到了某种久违的“悸动”。与这种感受相伴的关键词是:叹息、兴奋、遗憾甚至脸红,在一种愉悦中紧迫了追剧的念想。也许那句话很好地体现了我看这部的感受,就是那句:糟了,是心动的感觉。剧中无论是路非还是辛辰,或是剧中大量着墨的小叔,都以一种“在精神世界里很得体”的方式活着一或为艺术奋斗或在步入中年后“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其性格及行为很有吸引力。

这部剧给我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幸辰和路飞的感情了,那份初恋的感觉是真的好啊。都说初恋是最好的,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初恋往往是最真挚的,没有过多的利益因素在,因为那个时期多半是在校园当中。另外江疏影是真的好看,是十足的大美女啊,还有炎亚纶是真的帅,作为飞轮海中的成员,他也是许多女生喜欢的对象。记得我读书的时候,班上就有许多的女生喜欢她,虽然现在他的年纪也不小了,但是看来保养的还算很不错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