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和他那个《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2020-06-30 17:45:38

许魏洲虽然是作为一个演员出演柴鸡蛋的耽美剧《上瘾》一炮而红的,但是他一直将工作的重心放在音乐上,最近几年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歌手。这次他重回网剧圈,携手白富美小花乔欣出演的这部甜宠偶像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让观众看到了他身上的无限可能,大呼“cp感好强!”。

该剧改编自喂小饱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平凡女孩儿丁小柔因年幼时的意外“诅咒”,确信自己将永远不会得到幸福,直到她遇见“失眠先生”迟信,两人从刚开始的误会重重到后来的彼此欣赏,两颗心也在相处中越靠越近的故事 。

说一下我为什么喜欢这部剧,请让我称这部剧为喜剧,因为它只是披着偶像剧的皮的沙雕剧!男主自带出场反差萌沙雕技能,女主自带怂货技能,但是每次喝醉酒倒霉的都是男主,关键这货每次喝酒了后,就对男主打骂外加威胁吐口水…

女二也是男主那种性格的,神马都吃,就是不吃亏,气场强大…也是一个逗比外加手拿剧本预言家的一个人物,他们三个形象都很鲜明。

为啥不说男二呢,因为他是唯一一个演偶像剧的,一度怀疑,这才是偶像剧男主应该有的剧本,性格,家室,教养,撩妹技能点都是满的……奈何这部剧女主是个沙雕…正好适合男主这种外表自信,一表人才,内里和女二一起腹黑恶作剧报复反派的人……换个偶像剧,别来《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男二妥妥的玛丽苏男一光环啊!

这真的是很轻松很轻松的一部剧,本来都对中国偶像剧没有什么希望,因为狗血的剧情太多,演员演技也尴尬,上一部觉得好看的还是小美好,总共也没看过几部偶像剧。

这部剧呢,特别让人轻松,不会想着勾心斗角,除了佟亮,但是这也是推动剧情发展的一个点吧,主要就是好朋友是好朋友,不会想着怎么挖你墙角,前女友也不会藕断丝连,虽然这种关系看起来可能太好了,但是现实中也是很多存在的。

而且其实我看电视剧就是比较肤浅,轻松愉快就好,毕竟生活中太多不如意了,我就是想看剧缓解一下,轻松一下,所以我不是很要求完美。

再者除了剧情,基本上所有演员演技也很在线,让人觉得很自然,而且那些幕后花絮真的好好玩啊,虽然有些地方有点不严谨,或者有点小瑕疵,(尤其是后期剧情有一点点拖拉,男主还没有表白,男二女二还没有怎么发展,我真的急死啦)!

但是瑕不掩瑜,不耽误这是一部好的电视剧,我超级推荐大家去看,真的可以让人感觉轻松愉快,看的人都想谈恋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